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常规赛的魅力:直播屋里的篮球狂欢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被彻底点燃。无论是巨星...
2025-04-05篮球之夜:NBA常规赛直播间的魅力每当夜幕降临,无数篮球迷都会准时守候在NBA常规赛直播间前。这个由数据、激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在线直播:点燃篮球热情的视觉盛宴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目光再次聚焦于这场充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:免费直播点燃篮球激情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。本赛季,各支球队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据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米兰中场赖因德斯肠胃炎,可能缺席本周末的意甲联赛。在第31轮意甲联...
2025-04-05